欢迎您来到辽宁省公路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工作
学会组织专家深入本溪县开展农村公路科技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 2023-07-06 10:29:11 浏览: 0
       为有力助推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发挥公路学会人才和技术优势,拓展学会服务功能,积极落实《辽宁省公路学会在全国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设立科技服务站实施方案》,7月5日,辽宁省公路学会及公路养护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公路养护管理方面的专家和科技工作者,深入本溪满族自治县开展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科技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位专家听取了本溪县交通运输局的有关近年来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工作以及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现场调研了拟创建“全国美丽乡村路“的滴铧线。专家们边走边看,对公路路面、附属构造物、安防设施、村屯路整治、路域美化绿化亮化、景观建设等建言献策,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还举行了辽宁省公路学会农村公路科技服务站(本溪县)挂牌仪式。
       辽宁省公路学会副秘书长赵运东,辽宁省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原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运行检测部部长李光,原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养护处副处长苏衍斌,原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农村处副处长王立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建设养护部农村组组长庞海峰及学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