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省公路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3年度“辽宁省公路学会优秀论文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3-11-24 09:59:28 浏览: 0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辽宁省公路学会优秀论文奖”已经由评审委员会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评审,并报理事长会议审定批准。在申报的75篇候选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2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28篇,经公示期满,现正式发布评审结果。
       希望获得此项荣誉的获奖人贯彻落实科技创新、智慧交通的发展战略,加强对科技成果的宣传、推广和转化,以更好地推动公路交通事业创新发展。
 
       附件:2023年度“辽宁省公路学会优秀论文奖” 获奖项目名单
 
 
                                                           辽宁省公路学会
                                                         2023年11月24日
 
13关于发布2023年度“辽宁省公路学会优秀论文奖”评审结果的通知.pdf
73fd5385461c340dece5d1bd75979d5c.pdf (2.01 M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