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省公路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工作
学会深入部分高等院校走访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 2023-06-08 10:31:19 浏览: 0
       为进一步扩大和丰富学会对高等院校的服务内容,提升学会在高等院校中的影响,寻求会校合作交流的有效途径,近日,辽宁省公路学会副秘书长赵运东、李光带领秘书处有关人员先后深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等进行走访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中,向各高等院校宣传介绍了学会的有关情况和目前开展的评先评优评奖、成果和人才举荐、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成果评价、团体标准、产学研转化等活动,并就今年将开展的重点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
       各高等院校对学会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对学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赞赏,提出了一些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学会开展的活动,探索校会合作交流的新路子。
       按照工作安排,后期还将深入东北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走访和交流座谈。





分享到: